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红十字会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2020年09月14日 16:01: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9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当天上午,县红十字会在鳌江镇绿城留香园生活馆举办急救知识培训课,来自腾讯体育各行业的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现场,主讲老师通过案例分析、视频演示等方式向学员讲授急救知识。同时,课上还通过与学员互动、实际操作等方式,加强学员对急救措施的理解。

  “今天的课程内容丰富,有红十字基本情况介绍、生存链的概念解释、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说明等理论学习,也有现场止血包扎技术、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救护、心肺复苏技术等等实操训练。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相结合,可以大大加深学员的理解能力。”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经过两天的学习,学员们通过理论考试、实操考核,成绩全部合格后,县红十字会将颁发救护员证书。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红十字会举办急救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