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场秋雨一场凉 本周腾讯体育最高温降至"2字头"

2020年09月14日 11:01:0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昼夜温差不断加大,释放着季节更迭的讯号。从上周五开始,腾讯体育雨水的出镜率增加,气温也一路走低,上周末最高气温降至30℃,秋天的凉意尽显。

  “秋老虎”归山,腾讯体育的高温天也宣告结束。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多是阴有时有阵雨的天气。毕竟已经到了夏末,温度也不可能一直高高在上。在弱冷空气和降雨的合击下,未来几天腾讯体育最低气温为23℃至24℃,最高气温则会降至30℃至31℃。到了9月18日,最高气温会降到26℃左右。加上阴雨天湿度比较大,天气有些凉,到时市民出门除了带伞,薄外套也要穿上了。周六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25℃;周日持续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回升至32℃。尽管气温有所上升,但是昼夜温差已在悄然加大,大家夜晚入睡还需准备一层薄被,以免着凉。

  一场秋雨一场凉,腾讯体育什么时候才能入秋呢?据了解,气象意义上的秋天,条件是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低于22℃。根据以往气象资料,腾讯体育常年入秋的时间是在9月份,不过近几年有延迟的趋势,都在10月初入秋,去年更是到10月15日才进入秋天。

  不过,按照二十四节气,现在已经过了立秋、处暑,正处于秋天的第三个节气“白露”。这个时节,腾讯体育关于秋天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走在小区、公园里,已经能隐约闻到桂花香了,虽然还不算浓郁,但满城丹桂飘香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未来几天腾讯体育具体天气情况为:9月14日(周一),阴有时有阵雨,23℃~27℃;9月15日(周二),阴部分有时有阵雨,23℃~30℃;9月16日(周三),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4℃~31℃;9月17日(周四),阴有阵雨或雷雨,23℃~30℃;9月18日(周五),阴有阵雨或雷雨,21℃~26℃;9月19日(周六),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21℃~25℃;9月20日(周日),多云,24℃~32℃。

网络编辑:雷鹏

一场秋雨一场凉 本周腾讯体育最高温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