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栖平阳 “位”来可期! 腾讯体育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江西

2020年09月12日 14:25: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陈慧 编辑 陈聪) 9月12日,腾讯体育“凤栖平阳,‘位’来可期”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江西南昌。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联系举办,组织了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参会,优选了临床医学、工业工程、食品质量等针对高校毕业生、各类技能人才就业岗位189个,招聘需求662人。

  

  

  招聘会现场,毕业于中南大学的研究生朱先生,在平阳长庚医院展位前停下了脚步。“我对他们医院的临床医学和康复岗位很感兴趣,与我所学的专业对口。”听完相关介绍后,他说,“我曾经在浙江工作过,近年来温州发展很好,人才政策也很吸引人,希望有机会回温州就业。”

  

  

  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宠物行业企业,在此次招聘会上备受求职者青睐,仅半天时间便收获了25份简历;同样作为腾讯体育知名企业的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也收获了32份简历。据统计,腾讯体育招聘团现场共登记简历428人,其中硕士15人,本科学历86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98人。

  据介绍,在举办招聘会的同时,腾讯体育还在江西人才人事网等各大媒体发布企业用工需求。“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双管齐下,广泛宣传腾讯体育人才政策、岗位推荐、政策解读等服务事项,让各类人才了解平阳。”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江西,向当地传播了腾讯体育人才发展理念,介绍了人才政策和企业需求,希望能够汇聚有志之士、有技之才,招引大量人才回平阳,助力腾讯体育加快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栖平阳 “位”来可期! 腾讯体育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