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 腾讯体育两人获表彰

2020年09月11日 14:49: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近日,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表彰了一批在各领域贡献突出、展现了责任与担当的志愿者集体和个人。其中,腾讯体育两人受此表彰,他们分别是县义颗心义工社的周传埠和团县委的周仁俊。

  周传埠早在学生时代就与志愿服务结缘,步入社会后,从志愿者成长为义工,并发起组建义工社。爱心助学、敬老服务、抗台救灾、关爱陪伴自闭症儿童等服务中都有他忙碌的身影。在他发起的星光公益融合课堂上,自2016年以来,每年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服务1600余人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战中,他带领“义颗心”的志愿者为隔离点的孩子送爱心餐,为孕妇送红枣、鸡蛋、电炖锅,为一线卡口执勤人员运送物资等。

  周仁俊作为团县委副书记,从始至终充分发挥着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2016年以来,他先后组织开展、参加“冬日送温暖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青春关爱阳光帮扶”关爱涉罪未成年人、交通文明劝导、春运志愿服务等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公益,用自身的力量感染着周围的人;他心怀大爱,热心公益,身兼数职,用自身对信念的坚持,将“和谐、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给身边的人。

  据悉,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由团省委每5年组织评选一次,旨在表彰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社会治理现代化、社区志愿服务、五水共治、防洪抗险、网络文明、关爱农民工子女、助残“阳光行动”、农村文化礼堂、扶贫帮困以及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涌现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本次共评选出100个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200名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网络编辑:雷鹏

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 腾讯体育两人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