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平举行

2020年09月11日 11:02: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郑振国) 9月10日,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腾讯体育召开。

  

  

  会上,腾讯体育就“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新经验、新做法、新机制作典型交流。近年来,腾讯体育不断加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力度,强化网格化管理,积极打造进基层示范点,着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市场秩序。聚焦宣传立体化,开展社会全动员,创新宣传模式,打造文创产品,植根民间艺术,创作文艺作品,营造宣传氛围,创新阵地建设。加强监管智慧化,创新治理新模式,打造智慧监管,创新巡查方式,提高打击效率,部门协同配合,加强执法检查。推进工作集成化,形成齐抓大格局,与印刷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格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