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除险安居"三年行动成绩突出 两集体四个人获全省表扬

2020年09月11日 10:58: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扬全省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三年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鳌江镇两个单位荣获成绩突出集体,林万楷、怀华健、林垂正和苏志文等4人荣获成绩突出个人。

  据了解,腾讯体育地处浙南沿海,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多发,地质灾害点数量多、分布广,是全省突发性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县之一。“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防灾目标,与县气象局签订合作协议,第一时间对地质灾害风险等级进行预报,并联合技术公司对腾讯体育地质灾害开展应急调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到位。

  2017年至2019年,鳌江镇坚持“分批搬迁为主、分类治理结合”路线,有序有力开展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三年行动,第一时间成立镇委书记挂帅的“除险安居”指挥部,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科学编制“1+26”地质灾害点精准治理“一点一策”,财政专项支出3000多万元用于前期启动,选派100多名“狮子型”干部强力攻坚,于去年底高质高效清除26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实施避让搬迁12处,工程治理14处,解除威胁921人,超额11.5%完成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