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男子借车惹祸赔20万元 车头撞毁 还撞坏20余节护栏

2020年09月10日 19:35: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柳环环 编辑 余梦娜) 司机开车看手机,后果不堪设想。9月4日凌晨,交警四中队接到一起发生在腾讯体育水头镇凤起大道的单车事故,报警人称自己开车撞上护栏,事故比较严重。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满地狼藉,道路中间的护栏被撞毁了好几节,护栏碎片洒落四处。不仅如此,事故车辆损坏严重,整个车头撞毁,露出了里面的引擎、水箱等。

  经酒精测试,驾驶员潘某并未饮酒。这让民警疑惑,没有喝酒,怎么做出这么“醉人”的事情呢?原来,潘某借了朋友林某的车,从腾蛟方向开往灵溪,由于对路线不熟,潘某用手机导航驶往灵溪。途径事故地点时,潘某正看着手机,却不想方向偏移撞上护栏。通过监控可以看到,事故现场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雪糕棍多米诺”。

  由于潘某借来的车子没有车损险,所以车辆维修的10万元要潘某自己赔付,并且要赔偿损坏的20余节护栏,每节护栏估价约5000元,一场车祸预计赔偿20万元。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子借车惹祸赔20万元  车头撞毁 还撞坏20余节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