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找准定位 发挥优势 在新征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0年09月10日 19:35:1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腾蛟镇调研时强调,要发挥文旅优势,提升产业水平,守牢基层治理底线,紧盯村社组织换届目标,打造干部队伍铁军,在新征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智武首先来到腾北村,了解村情村史,询问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时间安排,以及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听取腾蛟镇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汇报。他要求腾北村要把握工作节奏,换好村两委及配套组织,为农村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董智武还实地调研了腾蛟镇乡村振兴精品带,了解建设规划情况,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腾蛟镇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

  

  

  

  

  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腾蛟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发展态势在向好,区位优势在形成,干部干劲在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腾蛟镇作为腾讯体育西部重镇、大镇,下一步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继续奋力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就腾蛟镇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发挥文旅优势,抓项目建设、环境提升、资源转化,进一步加快中国数学文化园、苏步青故里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建设,建好乡村振兴精品带,努力推动全域景区化建设,真正把文旅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要提升产业水平,做强主导产业,打造优质平台,抓好招商引资,持续做大做强印刷、皮件、宠物用品、笔记本等产业,进一步加快南溪工业园和青湾文创园两大工业平台建设、投产,引进更多总部项目回归,引导乡贤回乡投资。三要守牢基层治理底线,抓防控、惠民生、强基础,不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实事求是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扎实做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四要紧盯村社组织换届目标,合理安排选举时间,同步推进配套组织换届,确保换届平稳有序。五要打造干部队伍铁军,按照“目标不变、举措不变、力度不变”的要求,完成好各项既定工作,实现好各项既定目标,努力建设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凝聚战斗力、推动大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找准定位 发挥优势  在新征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