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园长与孩子们“密谋”,为老师“献礼”

2020年09月10日 17:1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青 编辑 金雷雷)“嘘!这件事不能告诉老师,这是我们的秘密行动哦。”教师节前夕,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的会议室里,金爱飞园长正和一群小朋友们开秘密会议。“教师节到了,你们想给老师什么样的节日祝福呢?”“我们可以给老师送她喜欢的东西!”“我们还可以给老师准备惊喜!”孩子们各自出着金点子,那小小的身板挺直的嵌在大大的办公椅上,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

  

  

  “其实小朋友们亲口说的,亲手做的才是老师最喜欢的礼物。”金园长的这句话让孩子们瞬间脑洞大开。“那我要为老师制作一张贺卡。”“我想给老师唱首歌。”“我要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在你一言我一语中,孩子们的教师节“大礼包”即将呈现给该园的每一位老师!

  

  

  “岁月催人老,老师不会老,今生能做你的学生真好......”这天下午,宛转悠扬的歌声悄悄地从门缝中溜出。他们将悦耳的赞歌、动听的祝福制作成了视频,送给老师们来表达自己的爱和情谊,那洋洋盈耳的祝福声声声敲击着老师们的心灵。

  

  

  第二天,金园长临时召集老师和孩子们,给孩子们讲述老师每天工作的点点滴滴。“原来老师一天要做这么多事情呀,太辛苦了吧!”孩子们认真地聆听着,个个向老师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老师,这里有我们每个人的大拇指,我们为您点赞!”孩子们用一棵“点赞树”为老师们送去惊喜。那五颜六色的大拇指印刻着每位孩子的小小心意,也飞向了每位老师的心中。“谢谢你,我的孩子们,你们对老师的真心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张瑞盈老师动情地说着,一瞬间,她被孩子们的拥抱包围着。此时,一股爱的暖流在师幼心中流淌。

  

  

  《老师不老》的歌词中唱到“不许你说老不要你说老,春风再美也美不过你的笑。”在孩子们的心中,老师的笑容总是那么亲切可爱,如阳光般灿烂夺目。谱上一段赞歌,送上一份祝福。捧一颗感恩的心,说一段动听的故事。这便是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的孩子们送给老师们最美好的教师节礼物。

网络编辑:张超霞

园长与孩子们“密谋”,为老师“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