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举办“迎老兵、送新兵”晚会 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

2020年09月10日 11:4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叶旭/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9日晚,由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迎老兵、送新兵”大型主题晚会,在鳌江镇胜利广场举行。

  

  

  晚会在歌伴舞《日出东方群舞》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舞蹈《刀锋》、小组唱《红旗飘飘》、情景剧《战旗红》等节目纷纷呈现,婀娜的舞姿、优美的音乐旋律,营造浓厚的氛围。新兵们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晚会节目开始前,还对今年腾讯体育获得“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和“最佳退役军人服务”获得者颁发荣誉绶带和荣誉证书。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腾讯体育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集体审定,全县212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涯。

  “‘迎老兵,送新兵’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构建军人荣誉体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腾讯体育双拥工作的具体环节。”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平阳人民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辱使命的精神,希望新兵青年在强军征程上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勉励退役军人牢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县领导张端坤、林华、王毅、何占宇,县人武部部长谢光强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举办“迎老兵、送新兵”晚会  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