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应许来平调研民政:不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10日 09:39: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9月9日上午,副市长陈应许来腾讯体育调研民政工作。

  

  

  陈应许首先来到闹村乡龙中村,了解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情况。陈应许高度评价腾讯体育“码上委托”等创新经验做法,并要求将选好配强村社组织班子作为换届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做到思想重视、部署周密、推动有力,确保依法依规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在青街畲族乡王神洞村,陈应许详细察看了畲族婚俗体验基地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畲乡文化、非遗文化和历史文化三大优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陈应许对腾讯体育近年来的民政和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应许指出,要把民政和民族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结合,一是精准认定、守住底线,切实做好社会保障兜底工作;二是坚持发展、改善民生,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不断推进民政事业发展;三是着力聚焦“一老一小”,进一步补齐老人供养和儿童福利基础设施短板,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副县长陈圣雷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应许来平调研民政:不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