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直机关党建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09日 19:22: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周启来 编辑 陈伟)  9月9日上午,由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县直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来自工委直属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专职副书记、委员,下属支部书记等1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机关党组织副书记业务培训及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两部分。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高他们的学思用贯通能力,以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除了理论学习外,还加强了广大党务干部对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党建示范点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及红色领航工程等工作的深刻认识,这将是接下来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直机关党建业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