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助学奖学 成就理想!70名学子收到30万元奖励

2020年09月09日 16:11: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明先 余胜 编辑 余梦娜) 9月5日,县老子文化研究会举行助学奖学活动,对今年高考以及研究生考试中成绩优秀的70名学子颁发共计30万元的奖学、助学金,激励学子们奋发有为,成就理想。

  领到奖学金后,学子们都很惊喜。“我觉得,这样一种奖励制度,对我们学习路上、成长过程中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的。”大学生李东洧说。“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奋斗的不竭动力,立志在建设祖国进程中勇挑重担,实现人生价值。”大学生李晨滢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是县老子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举办奖、助学活动,对考取二本以上的学子分别给予2200至6600元不等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主办方旨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引导形成崇文重教、培育人才的良好风尚。

  “有些学生已经实现他自己的梦想,我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以后做一个国家的栋梁之材,报效祖国。”县老子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成念说。

  据介绍,县老子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8年4月,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开展慈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3年来,已为230多名学生颁发了100多万元的奖学、助学金。

网络编辑:雷鹏

助学奖学 成就理想!70名学子收到3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