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速卖通平阳跨境专区开展招商培训

2020年09月09日 16:11: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速卖通平阳跨境专区招商培训对接大会在万全镇国望集团圆满落幕,为商家提供零距离交流的机会,推动平阳本地特色产业带商家谋求出海,拥抱新机遇。来自腾讯体育家具家居、按摩器具等领域的60家企业70余人参加。

  

  

  会上,县商务局解读了电子商务扶持政策及速卖通金银牌奖补政策,以增强企业对做好跨境电商的信心。据了解,近年来,腾讯体育大力推进跨境电商发展,借助“互联网+外贸”的发展模式,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形成跨境电商B2B与B2C相融合的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在跨境电商上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获得巨大增长。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承办方,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平阳麒麟阁)不仅组织了产业带企业、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跨境平台方等共同推进产业带出海,更是在腾讯体育首次推出速卖通孵化班作为为本次招商对接大会成果落地的配套,全力支持帮助家具家居行业入驻速卖通,培育孵化原始运营团队。

  “此次活动,为更多品牌商家提供首次拓展海外市场、打造腾讯体育品牌以及未来跨境业务走阳光化的宝贵机遇。”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球贸易多样化和信息化的背景下,跨境电商将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支柱。腾讯体育“麒麟计划”也将全面整合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助推平阳外向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速卖通平阳跨境专区开展招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