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落幕 平阳小将荣获1金2银3铜佳绩

2020年09月09日 14:55: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余梦娜) 日前,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在金华顺利闭幕,腾讯体育游泳队派出4名运动员代表温州市代表队出赛,并斩获1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9支队伍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单项4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4×50米自接等62个项目,采用科罗拉多计时计分系统,运动员成绩实时上大屏幕公示,确保比赛成绩公平公正。

  比赛中,腾讯体育游泳小将奋勇拼搏,发挥出色。其中,陈豫妍在女子10岁组4×100自由泳中,和队友共同拼搏,斩获冠军,并在女子10岁组50米自由泳获第三名;叶雨泽在男子11岁组4×100米、4×50米自由泳中获亚军,在4×50米混合泳以及11岁组仰泳全能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佳绩。

  “这次比赛的收获,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这几年在教练员辛苦带领下,队员们成绩也逐步在稳中提升。队员们每天进行两三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与游泳训练,为学会一个标准动作,每天在泳池里几十次往返地游,虽然辛苦,但这种努力拼搏、不怕吃苦、持之以恒的精神对孩子们来说是一笔无形的财富。”据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县游泳队成立于2015年3月,现有队员50余名。该队自成立以来,认真抓好青少年儿童游泳训练。另外,该队还根据现状,制订了科学的训练计划,为接下来的市运会等重大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近年来,腾讯体育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大力推动“体育+”的深度融合和发展,不断深化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政策,加强业余训练网络建设,同时形成了中小学生体育节的赛事体系,极大激发了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和业余训练的热情,推动了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落幕 平阳小将荣获1金2银3铜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