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08日 22:0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张炜/文 陈亮/摄影 余胜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董智武、黄慧、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腾讯体育部分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前往腾讯体育、鳌江、海西等地,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董智武首先来到浙鳌高中,看望慰问该校校长何必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询问学校师资力量和学生教学开展情况。他勉励学校老师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

  

  

  “今年教几个班级?”“上学期学生成绩怎么样?”在腾讯体育二中,董智武看望慰问了市教坛中坚倪小散,祝愿她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在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和教学环境,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后,董智武指出,人民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基石,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教育为本、教育优先,保障教师待遇,做优育人环境,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董智武还来到海西镇宋埠民族小学,慰问市优秀乡村教师杨敏,了解该校少数民族学生占比、教学课程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岗位责任意识,加强新入职教师技能培训,深化城乡教师交流学习,为平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等前往平阳中学、县机关幼儿园等处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县机关幼儿园,深入教学楼,观看幼儿教师上课情况,了解学校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对教师们不畏辛苦悉心培育幼儿表示感谢。

  

  

  在平阳中学,黄慧一行走进教师办公室,与教师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慰问中,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黄慧说,教师们从事着最神圣最伟大的事业,希望全县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教育水平;要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和兴趣爱好,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校要创新办学理念,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让学生充分展示才华,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