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营造崇学氛围 提升履职能力

2020年09月08日 16:00: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 9月7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会议邀请了温州大学研究员、文学博士陈瑞赞作题为“古代平阳的书院文化”的专题知识讲座。据了解,本次专题讲座是县政协打造“书香政协”系统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县政协还将举办机关读书交流会、界别专题学习会等活动。

  

  

  会议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要以打造“书香政协”为契机,努力营造崇尚学习的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形式,构建起具有平阳政协特色的学习体系,提升机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让读书成为委员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要围绕当前工作课题,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实际建真言、出实招,不断丰富履职形式和内容,为腾讯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营造崇学氛围 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