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1668名红原学子有了新校服 乔治白校服公司捐赠2200多套冬季校服

2020年09月08日 16:00: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聪) 9月3日,在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6名工人正合力将一箱箱校服整齐装车。这批校服将跨越近3000公里至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为该县1668名中小学生送上温暖。

  

  

  据悉,这批由乔治白校服公司无偿捐赠的校服共500箱、2200多套,有红、黄、蓝三种颜色,总价值55万元,适合身高在120厘米至175厘米的中小学生。校服运抵红原县后,将由该县分发给1116名红原中学学生和552名麦洼小学学生,每名学生可拿到一套,较为贫困的学生可拿到两套。

  “7月初,我们得知可以向红原县中小学生捐赠校服,本来想赠送四季的校服,但经过实地考察,发现当地气温较低、风也比较大,于是选择捐赠可防风防水抗冻且耐脏的加厚版冬季校服,让每个拿到校服的学生都能够暖暖和和地过冬。”乔治白公司经理张小蕾介绍,该批校服的原材料是该公司为冬季生产而准备的,为了让红原学子早日穿上新校服,便优先调配使用了。在生产阶段制作该批校服的校徽时,因大家都不太懂藏文,做好含有藏文的校徽后都请红原县教育局核对,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交流、打版、核对,直至无误。

  “红原学生的校服基本都是藏服,给他们穿上有自己标志的校服,能让他们更有归属感,更加努力学习。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主动捐款捐物,助力腾讯体育加大对红原县的对口帮扶力度。”县发改局对口帮扶中心主任陈文益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1668名红原学子有了新校服 乔治白校服公司捐赠2200多套冬季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