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老人的血汗钱你也偷? 伸手人竟是“准儿媳”

2020年09月08日 16:00: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苏志远 蔡梦露 编辑 余梦娜) 七旬老太攒下的2万余元现金,藏在家里却被偷了。腾讯体育警方经过调查,快速锁定了嫌疑人,没想到这人竟是老人的“准儿媳”。

  近日,县公安局麻步镇派出所接到市民徐婆婆报警,称自己藏在家里的2万元现金不见了。徐婆婆今年72岁,务农为生,这笔钱是她前些日子刚把牛卖了攒下的,老人家很小心地收在家里,谁知中午回到家却发现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并走访调查。周围邻居向民警反映,当天早上,曾看到徐婆婆的“准儿媳”金某有来过。民警立即对金某展开询问,金某起先坚决否认,称自己当天并未到过麻步,但在监控视频的明证和民警多次询问下,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

  据悉,金某与徐婆婆的儿子在交往中,由于先前曾在男方家暂住过,知道徐婆婆藏钱的位置。当天上午,金某从苍南坐车来到麻步,趁家里没人将钱偷走。金某交代,她因手头拮据,此前曾用同样的方法偷了老人2000元,偷得的钱都藏在自家的床垫下面。

  目前,金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腾讯体育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络编辑:谢天涯

老人的血汗钱你也偷? 伸手人竟是“准儿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