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30余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2020年09月08日 15:29: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7日上午,全县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开班。30余名近两年新进岗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为期5天,采取全封闭脱产集训方式。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开展学习的同时,注重结合平阳实际,加强对参训学员的“红廉”教育,通过领导专家授课、工作经验交流、实地调研学习、军训团建等方式,全面锤炼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和提升履职担当本领。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的‘后浪’们争当‘重要窗口’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为平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为大家上了培训班第一课。她围绕“新进人员如何更好地适岗起步”提出了“知家史、懂家规、传家风”“知自我、明职责、存戒惧”“讲政治、提素养、严自律”等要求。

  本次培训班还设立临时党支部,强化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让培训成为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网络编辑:谢天涯

30余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