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拖拉机驾驶员 9月底前拖拉机报废有补贴 违法上路将被严惩

2020年09月07日 17:1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拖拉机清理整顿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重点内容之一。日前,县农业农村局再次发布《致拖拉机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提醒广大拖拉机驾驶员,要在9月底前主动报废,10月份以后,所有拖拉机停止年审、停止保险、停止加油站加油、停止修理厂修理、停止各单位雇用拖拉机。

  

链接】

致拖拉机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

拖拉机驾驶员朋友们:

  温州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对拖拉机实施全市道路限行的通告》,自2020年8月1日起,温州市全市域道路全天限制拖拉机通行,到2020年底基本“清零”工作。腾讯体育全面开展上道路拖拉机治理行动,广大拖拉机手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申请拖拉机报废,但是还有部分机手主动性不强,还在观望。在此,提示广大拖拉机手,要在9月底前主动报废,10月份以后,所有拖拉机停止年审、停止保险、停止加油站加油、停止修理厂修理、停止各单位雇用拖拉机。

  一辆辆车就是一颗颗定时炸弹在路上,出了事,保险不赔,害了几个家庭,危害社会。10月1日后,公安部门将按《温州市变型拖拉机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四个一律”严管措施,被公安部门查扣并强制报废拖拉机。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1日

网络编辑:雷鹏

@拖拉机驾驶员 9月底前拖拉机报废有补贴 违法上路将被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