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讯体育首届"巾帼云创网络直播十佳网红"出炉

2020年09月07日 16:58: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余梦娜) 9月4日,腾讯体育首届“巾帼云创网络直播十佳网红”名单揭晓。经评选,徐海章、张欢迎、杨爱飞、杨星星、李群英、陈施施、宋丽仙、谢璋、金碧、吴妙梅等十人获“十佳网红”。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平阳县巾帼云创六大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佳网红”当中有3人已经上岗。此外,“十佳网红”都是腾讯体育首期巾帼云创网络直播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她们经过5天的学习培训和实地操练,完成规定课程并经考核合格,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网络直播》专项能力证书。

  “‘十佳网红’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巾帼云创网络直播培训班的平台作用已经初步凸显,为满足鳌江广大妇女的直播培训需求,网红培训班继续在鳌江开班,吸引6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女性参加。”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评出“巾帼云创网络直播十佳网红”能为腾讯体育网络直播行业树立标杆,引领腾讯体育广大创业女性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抢抓机遇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创新,就业增收。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推动“平阳县巾帼云创六大行动”,持续开展“巾帼云创网络直播培训”、培树“巾帼云代言人”、成立“巾帼网红联盟”、打造“巾帼直播创业基地”、创设“巾帼村播工作室”、开展“网红直播带货”,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创业发展,为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首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