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督导组来平督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16:58: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9月4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中毅率省督导组来腾讯体育督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闹村乡龙中村、东北村等处,了解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询问换届试点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予指导。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督导组对腾讯体育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平阳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切实把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做到了思想重视、部署周密、推动有力,圆满完成了两个试点乡镇的村两委换届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高度政治自觉,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好人选关、政策关、程序关,严格落实审查标准,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把选举程序、环节、步骤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全过程依法依规。三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积极探索选后班子运作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完善拉票贿选快查快办机制,毫不手软打击违纪违法行为。

  县领导曾上俊、李剑锋、林建丰、陈圣雷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督导组来平督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