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9月07日 14:4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9月4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月度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二要全面履职尽责。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抓好“十四五”规划、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基层社会治理等主题协商的前期调研,提高协商质量和成效,贡献高质量协商建议。三要加强民主监督。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渠道,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继续开展县机关部门的民主监督评议活动,提升民主监督的高度、深度、力度和广度。四要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做好提案办理情况梳理汇总,开展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回头看”,采取有效措施,力求提案办理落到实处。五要强化机关建设。要强化机关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抓好县委对政协机关党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政协机关规范化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