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好人发布厅启动 同日举办首期"好人"发布会

2020年09月07日 14:48:3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 9月4日上午,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的“平阳好人发布厅”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好人”发布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随着启动球的按下,标志着腾讯体育“平阳好人发布厅”正式启动。

  “好人”发布会上,表彰了2019年四季度温州好人、2020年1月至6月平阳好人及“战”疫好人。这批“好人”中,有的在岗位上兢兢业业,有的在“疫”情期间逆行而上,有的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有的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与会人员不时为他们不平凡的事迹和高尚的品格热烈鼓掌。据了解,腾讯体育自2018年4月启动好人评选以来,共评出平阳好人297人,经推荐上报并入选为中国好人3名、浙江好人12名,温州好人50名。

  “我们希望通过搭建传播好人精神的平台,让好人走到前台、走进群众中间,增强好人的荣誉感,充分发挥‘好人’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中心每季度都将在“平阳好人发布厅”举办一次“好人”发布会,对该季度好人进行通报表彰,颁发证书和纪念品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好人发布厅启动 同日举办首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