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赴红原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

2020年09月05日 12:09: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8月27日至29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县政协代表团,赴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刷经寺镇亚口夏山红军烈士墓、瓦切镇日干乔红军长征纪念遗址,瞻仰红军过草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红原县蔬菜种植基地、更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处,曾上俊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平阳政协-红原政协缔结友好政协座谈会上,曾上俊说,红原有着红军在长征中不畏艰难险阻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痕迹,我们要认真学习这种艰苦条件下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平阳县政协将继续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力度,加大与红原县在经济社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努力把东西部扶贫协作这篇文章做深做实,尤其要在医疗、教育、技能培训、民生事业发展、群众脱贫增收等方面持续提供更多支持,真正为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红原向全面小康迈进贡献平阳力量。

  红原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对平阳县政协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红原县受援情况和红原县政协基本情况。他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使平阳与红原两地间干部与干部、企业与企业、部门与部门间相互融合,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平阳县-红原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捐赠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赴红原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