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市政协督查组来平督查:提升政协履职能力

2020年09月05日 12:07: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9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率督查组来腾讯体育督查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组来到腾讯体育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督查组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履职触角延伸到基层、延伸到群众中的重要平台,要狠抓薄弱环节,加强平台建设,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宣传政策的窗口、联系群众的纽带、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腾讯体育相关工作。督查组指出,平阳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协工作要求,全县上下结合实际,凝聚共识,整体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二要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发挥制度效应,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三要聚焦改革创新,总结实践经验,以更多的履职探索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县领导曾上俊、李剑锋、雷文多、林开康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政协督查组来平督查:提升政协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