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消防部门入万洋小微园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整治

2020年09月04日 16:07:5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陈青啸 编辑 余梦娜)9月2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海西镇万洋小微园开展企业消防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强化企业消防安全管理。

  现场,执法人员对园区内多家企业的厂房进行检查,重点对厂房内部是否搭建隔层,是否封闭、占用、堵塞消防通道,消防指示标志、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损坏等隐患问题进行详细排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厂房内搭建隔层导致消防设施不足,安全通道堆满货物,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对此,执法人员对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顿。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将联合滨海新区管委会加大对万洋小微园的消防安全监管力度,严格整治园区企业消防违法行为,确保园区隐患清查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周昌均

消防部门入万洋小微园开展企业消防安全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