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赴水头南雁督查:夯实基层治理根基 加快全面小康步伐

2020年09月04日 10:47: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南雁等地,督查平安建设、村社组织换届和扶贫工作情况。

  

  

  李剑锋首先来到水头镇鹤溪社区永乐村,与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低收入农户、扶贫帮扶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叮嘱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有大局意识,熟悉掌握扶贫政策,始终把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放在首位,多联系走访低收入农户,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在水头镇溪心社区蒲潭村,李剑锋详细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水头镇及蒲潭村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严格把握换届全局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心中有数,既掌握政策,又要把握好全镇资源调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换届工作。

  李剑锋还来到南雁镇温州齐平宠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演练,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网络编辑:张超霞

李剑锋赴水头南雁督查:夯实基层治理根基 加快全面小康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