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卫健委调研组来平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

2020年09月03日 15:30: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1日下午,省卫健委副主任曹启峰率调研组来腾讯体育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

  

  

  调研组来到县人民医院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检验科、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多学科会诊平台和公共卫生管理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远程预约、双向转诊、信息化服务等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强调,医共体建设要有方向感、方位感和获得感,通过医共体建设,建立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人民群众受益的成效;要找准特点、亮点和支点,结合自身条件,调动人员积极性,积极做到医防结合、体系整合、工作融合;要完善网点、网格和网络,合理规划县乡村的医共体一体化流程,发挥网络优势,打通服务环节,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要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大胆尝试,建设“全能、全程、全周期”的医共体;要理顺人流、物流和信息流动,大力整合资源,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县领导王文胜、李先锋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省卫健委调研组来平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