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娄绍光来平督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20年09月02日 10:46: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8月31日下午,副市长娄绍光率队来腾讯体育,督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娄绍光一行首先来到县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等处,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平阳要盯紧时间节点,制订合理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标准查漏补缺,制订合理计划,加速设备转型。

  调研中,娄绍光强调,平阳要加大督查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和人员分工,全力以赴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多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高标准做好污水处理,实现污水排放和污水处理的动态平衡。要完善相应监管机制,开展环保整改“回头看”,加快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到点到位。环保部门和执法部门等要压实责任,加强走访调研,强化企业督导,对所有整改任务逐项分析分解,确保责任到岗到人。

  副县长曹启蒙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娄绍光来平督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