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40名市年轻干部来平开展革命史现场教育 杨胜杰出席

2020年09月02日 10:47: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8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40名市年轻干部到腾讯体育,开展革命史现场教育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出席活动。

  

  

  沿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足迹,年轻干部一行来到省一大会址和省一大陈列馆,接受现场教学。平阳是地位突出、作用显著的“浙南红都”,曾是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红军挺进师的活动中心,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地,刘英、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战斗过。全省第一支新四军队伍从平阳出征,浙江武装革命第一枪在平阳打响。大家跟随讲课老师的步伐,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详细了解省一大召开的背景、过程及成果。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段段感人的经历,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让大家在党性洗礼中坚守初心、补钙铸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意识,点燃干事创业热情。

  杨胜杰指出,革命史教育是三史教育的第一课,年轻干部要通过这次教育,砥砺初心、淬炼灵魂,坚定革命理想信仰,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苦干实干,为续写温州创新史作出贡献。他要求,平阳要不断打磨现场教学,讲好革命光荣传统故事,让广大干部接受教育、增长才干。

网络编辑:周昌均

40名市年轻干部来平开展革命史现场教育  杨胜杰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