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开学季拥堵指数上升,请注意绕行!

2020年09月01日 17:04: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8月31日学生报到注册,9月1日中小学(幼儿园)正式上课。面对开学季,腾讯体育主城区整体交通运行状况呈现加重态势,特别是早高峰期间在途车辆将明显上升,车辆通行效率将不同程度下降,常态易堵节点周边道路交通拥堵态势将加重。

  

  

  据交警部门介绍,开学后,早高峰也较以往提早30至40分钟。从以往的通行情况来看,各主干道路及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区域的通行压力、人流、车流量都将有明显的增长,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避免造成拥堵。具体路段如下:

  腾讯体育镇:城隍路和汇水河路及解放街路段;细龙路、校场路路段,平瑞路;西马路;公园路;昆鳌路通福门至三排口路段;联华路;雅河路昆三中前路段;会文路童桥路段;昆鳌路平塔路段至三排口凤凰山隧道、104国道陈峡洋路段至昆鳌路平阳中学前路段及昆鳌路通福门路段至昆鳌路三排口路段。

  鳌江镇:吉祥路(车站大道路口至水深路路口);曙东路(新河路路口至邮电路路口);鸽巢路、昌牌路校前路段;徐家站路鳌江五中校前路段;至澄路一中路路段;步行街、柳王路路段;吉祥路(水深路路口至河滨西路路口);鳌江七小校前路段(曙东路路口至园林路路口);邮电路(园林路路口至曙东路路口)。

  水头镇:泾川中路。

  萧江镇:萧振路学校前路段;大同南路学校前路段;双庆北路、一中路学校前路段;104国道二中学校前路段。

  万全镇:经四路校前路段处;郑楼校前路段处;飞鳌大道校旁路段处;纬五路与飞鳌大道交叉路口。

  腾蛟镇:苏步青学校230省道腾蛟段校前路段。

  麻步镇:学前路学校前路段;树贤中路学校前路段。

  山门镇:粮仓路路段处。

  南雁镇:南雁新街路段处。

  “交警部门将在开学首周启动交通疏导预案,全员上路加大对中小学周边道路、主干道路的疏导管控,并开展全天候、全时段的违法查处,重点加大对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及周边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禁行、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全力规范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县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开学季拥堵指数上升,请注意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