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01日 14:48: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8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和《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悟,并指出,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人大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全面系统学,结合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腾讯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深入思考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平阳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