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公积金平阳分中心开启“线上+线下”服务 创新视频面签

2020年09月01日 10:37: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原来新楼盘准入面签是要法人到现场签字的,但是项目法人一直在外地,没有时间来平阳面签。现在有了视频面签,直接在线上就能签约,真是又方便又快捷。”平阳金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日前,市公积金平阳分中心通过钉钉办公软件与平阳金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连线,在线对其进行身份核实、签字确定。“金瑞公司是视频面签的受益人之一。截至目前,我们已开展视频面签业务6笔,相关法人股东均来自外地。通过线上签约,切实为他们解决了时间难排、来回跑路等问题。”市公积金平阳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平阳分中心创新启动视频面签新模式,通过钉钉或微信发起视频通话,线上远程对房开法人股东进行身份核实、签字确定,既能防范贷款风险,又能灵活快速签约。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平阳分中心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大队,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们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答疑解惑,让企业足不出户享受服务。今年以来,已提供上门服务28次。同时,积极推行公转商贷款业务,解决资金流动性不足问题,加强与受托银行、不动产部门的对接,进一步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促进贷款业务跑出“加速度”,8月14日实现首笔公转商贷款办结时间由25个工作日缩短为1个工作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公积金平阳分中心开启“线上+线下”服务 创新视频面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