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对标“走在前作表率”定位!腾讯体育部署“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31日 16:07: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8月28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议就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腾讯体育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定位。会议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框架,做到政治思想好、组织队伍好、服务业绩好、作风纪律好、制度文化好,做对党忠诚、全面进步、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机关善治的模范,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标对表,自觉做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最坚决的执行者。

  据了解,“模范机关”建设主要分全面启动、实施推进、申报验收三个阶段,建设以两年为周期,验收将采用实地检查、现场互评、综合测评三个步骤结合开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对标“走在前作表率”定位!腾讯体育部署“模范机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