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2020年第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召开

2020年08月28日 22:1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影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 8月28日下午,县委2020年第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信心,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定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并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风险进行分析防范。

  

  

  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主体责任落实更加到位,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正风反腐推进更加有力,清廉平阳建设更加深入。在肯定成效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存在的薄弱环节,正视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保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的定力。

  董智武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全面从严治党是失职、抓不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渎职”理念,加快构建“四责协同”工作格局,着力强化“一案双查”倒逼效应,充分发挥党委巡察利剑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入开展。二要坚定不移将正风反腐引向深入。坚持标本兼治,按照“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坚决减存量、遏增量,提升抓早抓小精准度,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坚持惩贪治腐零容忍,切实把正风反腐一抓到底。三要坚定不移将清廉建设融入全局。在优化政治生态上再发力,推动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再发力,紧紧围绕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大督查行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在造浓廉政氛围上再发力,持续深化“清廉平阳”建设,充分发挥平阳“红廉”文化优势,进一步打响平阳“红廉”品牌。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2020年第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