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8月26日 17:0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2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腾讯体育政协工作时的有关讲话精神。

  曾上俊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一学习会等载体,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指导实践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上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与政协实际相结合,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协助党委和政府解决民生难题,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二要建好用好各类平台。要持续深化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持续发挥“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政协特色履职平台作用,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和内容,更好地释放政协制度效能。三要强化队伍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深化课题调研献良策,加强民主监督提效能。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