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8月25日 20:5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影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 8月25日下午,县人民政府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双方紧密合作关系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为平阳加快形成6大标志性成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县委书记董智武出席并致辞,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张彩友、县长黄慧参加签约,副县长曹启蒙主持。

  根据协议,县人民政府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将在推进能源消费革命、提高综合能效水平、营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完善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能源互联网、构建智慧能源生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董智武在致辞中对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电力是地方发展最基础、最重要的保障要素之一。“十三五”以来,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在平阳发展大局中能挑重担、在助力民生上善于作为、在紧要关头勇于担当,为平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董智武希望,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能继续大力支持平阳建设发展,在政策与资金上给予腾讯体育电力发展更大的倾斜,将更多的试点、更多的创新放在平阳,帮助平阳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设备、更新的技术建设更强的平阳电网,推动形成政企深度合作的互利共赢局面;帮助平阳抓好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在电网建设及改造提升方面尽量予以倾斜,加快推进电力项目建设,加大偏远山区、海岛配电网建设改造力度,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国家电网的优质服务,推动平阳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董智武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与电力部门主动沟通对接,全力落实好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全力为签约项目提供最好最优环境,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无障碍施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成、投用。要切实发挥平阳全市首个电力执法机构作用,常态化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十四五”末实现全县电网安全水平和防汛防台能力全面提升。

  张彩友感谢平阳县委县政府对电力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将聚力电力供应安全可靠,聚焦防台风电网建设,加强县级基建投资,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设数字化平台,进一步加强电力保障,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与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