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来平调研 强化"五进"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8月25日 16:27: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杨敬孝/摄影 编辑 陈聪) 8月23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何国家率调研组来腾讯体育,调研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腾讯体育镇平安建设体验馆,察看社会治安、禁毒、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展区,了解腾讯体育平安建设工作,并听取安全宣传“进社区”情况汇报。在鸣山村,调研组边走边看,察看安全文化长廊设置,询问安全文化与当地非物质遗产的结合情况,了解安全宣传“进农村”开展情况。

  近年来,腾讯体育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五进”活动,目前已建成各类安全文化示范点53个。其中,腾讯体育平安建设体验馆、鸣山村“安全文化示范村”属于较有特色的安全素质教育基地。

  调研组充分肯定平阳的安全宣传“进社区”和“进农村”工作,并指出,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是夯实人民安全防线的重要抓手,在服务社会安全发展、提升社会安全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平阳要进一步打造各级安全文化示范点,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推动全民安全素养提升。

  副县长王文胜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来平调研 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