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开展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 黄慧宣布启动令

2020年08月25日 16:07: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8月25日上午,全市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举行。会后,腾讯体育立即举行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邀请34名优秀人才参与人才住房认购,进一步发出“大手笔招才、大力度用才、大价值留才”的平阳最强音。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在会上讲话,并宣布启动令。

  

  

  据了解,参加此次认购大会的房源为为腾讯体育镇城东新区核心区G15地块,总建筑面积7304平方米,总套数65套。

  近年来,腾讯体育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走出了一条“人才强,发展强”的创新路子。腾讯体育在全市率先出台“人才新政30条”和高校毕业生来平就业创业十条举措,在全国首推“全球引才险”;创成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打造平阳腾讯体育创新中心(上海)、平阳工业设计院、温大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创新载体;研究制定解决人才关心关注“关键小事”的若干举措,构建“人才险、人才码、人才事、人才贷、人才房”等工作链条,当好服务人才的“店小二”,妥善解决人才住房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落户安居等问题。今年,腾讯体育新开工人才住房2.8万平方米、历年最多。

  

  

  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得人才住房认购资格的各位人才表示祝贺,向创业创新在平阳的各类精英表示感谢。她说,开展人才住房配售认购,是平阳优化人才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平阳人才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人才成为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动力和最亮标识,已成为全县上下的“共识”。平阳愿为各路人才献上最高的礼遇,开辟最广的天地,提供最优的保障。

  黄慧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人才办理好住房认购协议签订、证件办理等后续手续,让人才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推进人才住房建设,解决好人才住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全力帮助人才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切身实事,为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她希望,各位人才能安心留在平阳创业创新,同时宣传平阳好政策,让更多人才来平就业创业。

  

  

  现场,在县公证处的监督下,电脑摇号软件摇出顺序号,参与认购的人才按照顺序号选得自己满意的住房。

  县领导林建丰、金启浩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开展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 黄慧宣布启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