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调研滨海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 打造现代产业新城

2020年08月24日 23: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8月24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滨海新区调研城市开发建设工作。黄慧指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紧盯项目开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未来发展,着力将滨海新区打造成产城融合的现代产业新城。

  

  

  黄慧一行首先前往平阳高新技术园区拓展区、亚之星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她指出,滨海新区是腾讯体育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主战场,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平台,滨海新区、海西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化“三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随后,黄慧前往滨海新区发展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西湾四沙村台风登陆点,了解发展服务中心、跳头绿地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开发建设和西湾北片3900亩围垦造地工程情况。黄慧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倒排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开发建设,为今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在胜利路隧道点和融创翡翠城房地产项目等处,黄慧听取了胜利路隧道、迎宾大道等配套建设与融创翡翠城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并指出,胜利路、迎宾大道对滨海新区城市建设、交通改善具有重要意义,要精细规划、注重质量、加快推进。

  调研中,黄慧要求,滨海新区要充分发挥山体、水面、森林等生态资源优势,融入山海元素,推进生态、生产、生活联动发展,进一步彰显生态新区城市发展特质;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方案,适度超前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尤其是加快推进交通路网、教育等综合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生产生活性服务业,不断丰富和完善城市功能,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产业新城;要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持续增强发展后劲,将滨海新区打造成平阳的重要经济增长点,助力平阳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调研滨海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 打造现代产业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