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赴海西镇督导"五水共治"工作

2020年08月24日 22:06: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8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腾讯体育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前往海西镇督导“五水共治”工作。

  

  

  在平宋塘河宋埠市控站位,许益伟仔细察看河道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河面清洁、生态修复、管道整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腾讯体育镇、万全镇和海西镇的平宋塘河镇级河长先后汇报了“五水共治”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五水共治”工作,许益伟强调,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放眼长远、持之以恒,进一步形成治水合力,真正做到守水有责、护水负责、治水尽责。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先进,建章立制,深入查找“五水共治”短板和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攻克,规范有序推进治水工作,切实巩固治水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发挥村社干部主观能动性,努力提高群众投身“五水共治”的自觉性,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治水行动中,实现全民治水、全民受益。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许益伟赴海西镇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