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

2020年08月24日 22:06: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8月21日下午,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总结过去一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记者从会上获悉,过去一年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广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两手硬、两战赢”中发挥了实质作用。同时,坚持探索创新,先后开展了“红色速递”、小区业委会坐值班试点、小微园党建共同体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擦亮了平阳两新党建品牌。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发展信心提振得更强,自觉担起职责使命,发挥好“两个作用”。要把战斗堡垒构筑得更牢,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把实质作用发挥得更好,在帮助企业化危为机、逆势发展中展现“红色”担当。要把党建品牌打造得更亮,坚持破立并举、守正出新,在原有品牌提升、新兴领域探索、难点堵点破解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把工作标准提升得更高,希望协会承接更多职能、提供更优服务、锚定更高方位,为提升腾讯体育两新党建工作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邀请了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马永伟,为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会员、县下派两新党建指导师及新组建的亿元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120余名与会人员,解读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