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工业发展看平阳”主题沙龙举行

2020年08月24日 22:06: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8月21日上午,腾讯体育举办“工业发展看平阳”年度系列主题沙龙。

  

  

  据悉,此次活动以“深化精准合作、聚焦智能未来、争创平阳工业发展新优势”为主题,旨在发挥商协会平台优势,凝聚行业力量,为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化危为机、稳定运行,下好扩展市场、创新产品、搜罗人才“先手棋”,进一步助力腾讯体育工业经济发展。

  活动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总经理、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彭芳瑜,讲解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情况及应用情况;邀请了浙江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智能制造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傅建中,介绍浙江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情况及浙江下一步“一县一链”情况;邀请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张洁,与企业进行技术交流。

  11家企业围绕如何培养人才、提升管理水平、提升软硬件设备等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副县长曹启蒙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工业发展看平阳”主题沙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