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强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推进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活动筹备

2020年08月24日 21:4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影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8月24日上午,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平阳分会场暨第三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黄慧在会上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围绕“一届更比一届好”的总目标,把筹备此次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稳妥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萧江镇汇报了平阳分会场方案编制情况,县科协汇报了活动总体安排和前期筹备工作。

  黄慧指出,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是推动腾讯体育实现传统制造业重塑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的具体行动,是平阳在后疫情时期深刻认识产业变革趋势的一次重要契机,是助力青科会永久会址落户温州的关键一步。去年,腾讯体育成功举办了平阳塑编塑包产业技术对接会暨第二届中国塑包纺织产业高峰论坛,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今年,腾讯体育继续作为分会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腾讯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更深的认识和更高的站位来看待和谋划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活动,确保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活动如期顺利举行。

  

  

  黄慧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来筹备推进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活动。要细化完善活动实施方案,充分考虑疫情可能给此次活动带来的诸多不确定性,提早制订应急预案。要抓紧对接确定嘉宾名单,细致周到做好服务接待,明确具体标准,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明确具体责任人。要全面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周密做好安全维稳,确保疫情、交通、消防等方面平稳有序。要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制定宣传方案,为活动的举办营造良好氛围,提高活动的影响力。要抓好产业对接和成果落地,为腾讯体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黄慧要求,要以更强的组织保障和更细的责任落实来合力办好平阳分会场各项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加强沟通对接,定期分析研判,密切跟进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要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执行招投标流程,把好财经纪律关。

  县领导李剑锋、曹启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强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推进青科会平阳分会场活动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