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徐有平来平调研生态环保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

2020年08月21日 14:45: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来腾讯体育,调研生态环保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

  

  

  徐有平首先来到鳌江镇,实地走访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县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工程效果图,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工程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全面了解腾讯体育生态环保建设工作。他强调,平阳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全力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有关部门要严把进度、质量、安全关,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发挥实效。

  “小区垃圾分类开展得怎么样?”“智能分类回收箱使用情况如何?”在鳌江铂金湾小区和腾讯体育品致小区,徐有平仔细察看垃圾定点投放点、智能分类回收箱等设施的运转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细致询问垃圾分类操作办法和实际成效,全面了解腾讯体育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垃圾分类事关千家万户,是一件关系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大事。平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系统谋划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及处理配套体系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创新方式方法,助力生活垃圾处置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美的环境保障。

  县领导金启浩、郑进荣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徐有平来平调研生态环保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