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科技创新助力雁峰集团逆势而上 上半年实现销售额6000万元

2020年08月21日 14:45: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 近日,在雁峰集团举办的产品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家塑编企业的200多名负责人对该集团今年新研发的悬浮小六梭圆织机啧啧称赞,不少企业现场与雁峰集团签下了订单。上半年,雁峰集团依托科技创新,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实现销售额约6000万元,同比增加10%。

  

  

  “集团创办3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塑料编织机械设备的研发和制造,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中有100多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雁峰集团总经理陈卫国说,该集团组建了26人的研发团队,并每年将年销售额的5%投入到新技术研发,同时不断购买新的加工设备、淘汰旧设备,提高生产精度。

  “低噪音、低能耗、高转速、智能化是塑料圆织机未来发展的趋势。”陈卫国介绍,该集团新研发的第二代高速智能悬浮小六梭圆织机最高转速每分钟可达180转,投梭超过1000次,并且配置彩色触摸屏,使人机交互更加合理,可以不停机直接调整各项参数。此外,还可以联网自动抄表、直接读取或打印各种数据,实现了远程化、智能化管理。

  据了解,科技创新大大增强了雁峰集团的市场竞争力。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该集团练好产品研发“内功”,通过加快产品研发速度、减少产品生产周期、加大产品推广力度等措施,在生产工艺上精益求精,尽可能地争取订单,上半年全系列产品销售达2000多台。

网络编辑:周昌均

科技创新助力雁峰集团逆势而上 上半年实现销售额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