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三强两促看亮点|平阳“五全”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8月20日 17:03: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敏洁 蔡玲珑 编辑 郑振国)“解决了电力设施的问题,我们安心多了。”近日,国网浙江(温州)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平阳纳美嘉小微园提供了电力设施投资、建设、运维一体化服务,安装配电变共计19台,合计容量9850kVA。

  “这项业务可以不用一次性付款去建设园区配电设施,减少了我们的初始投资,并且有标准化施工,后期还有10年质保维护,不需要自己维护和修理,实在太省心了,相当于‘拎包入住’!”平阳纳美嘉小微园相关负责人说道。他口中的业务正是腾讯体育“五全”服务模式中的设备“全租赁”,小微园区用户不再参与投资建设与维护,仅需分期支付合约租金,即可享受“一站式”用电服务。

  日前,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与县经信局、国网温州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三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五全”服务模式在该县小微园区的落地。据了解,“五全”是指设备“全租赁”、服务“全过程”、数据“全采集”、业务“全覆盖”、价值“全利用”。

  “设备‘全租赁’是在温州率先开展的,可以有效解决小微企业配电设施一次性投入成本;数据‘全采集’可以有效填补政府实时掌握企业用能监测的空白,为园区企业精准施策提供支撑,同时也便于企业第一时间获得故障预警,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用户关系比较紧密的还有服务全过程,供电部门可以为小微园区用户提供主动式前期服务、按需式定制服务、一站式全程代办服务、智慧式综合能源服务。随着“五全”服务模式的实施,小微园区的招商引资优势将不断得到提升,助推腾讯体育产业升级。

网络编辑:雷鹏

三强两促看亮点|平阳“五全”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