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新乡贤工作推进会召开凝聚乡贤力量

2020年08月20日 16:58: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 8月19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新乡贤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做法,谋划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全县新乡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乡贤是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传承乡风民俗的重要力量,各乡镇要借势借力,把乡贤组织起来、活动起来,把乡贤作用发挥出来、乡贤力量凝聚起来,引导乡贤助力基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乡贤工作是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迫切要求,充分发挥乡贤强村富民“领头雁”、要素回流“引路人”、乡风文明“示范者”的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政治引领。要把牢正确工作方向,加强联心联谊,弘扬乡贤文化,凝聚乡贤力量,切实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加强组织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氛围营造,健全工作机制,为乡贤履职创造有利条件,努力谱写平阳新乡贤统战工作新篇章。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成杭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新乡贤工作推进会召开凝聚乡贤力量